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技术学院一名女生持刀刺伤6人

2008年12月10日 08:13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12月8日晚,在渭南技术学院新校区发生一起校园惨案,在学校女生公寓519宿舍,几名女生发生厮打过程中,一名女生持刀连续刺伤6名女生。

  12月8日22时许,渭南技术学院新校区雅园2号女子公寓519宿舍,该校电子系二班、四班几名女生发生冲突,在厮打过程中,女学生程某突然拔出身上的匕首一阵乱刺,连续将刘某、田某等6名女生刺倒。见到有人流血,宿舍内外乱作一团。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立即赶到现场,6名伤者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抢救。程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抓获。

  昨日上午,在渭南技术学院新校区,记者看到该学院雅园2号女子公寓一楼就是该学院领导办公的地方。

  在渭南技术学院,该学院史亮院长称,此事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让记者找学院办公室。在学院办公室,一位女工作人员称,此事学院已经报案,具体情况到公安局了解,随后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昨日下午,在渭南市中心医院,据医护人员介绍,6名学生有4名学生胸部被刺伤,2名学生胳膊被刺伤,其中刘某因伤势严重还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

  据警方介绍,7名当事人都不满18岁。警方将程某抓获后据其交代,12月3日7时许,因为去宿舍时敲门声比较大,程某与女生田某发生冲突,两人厮打起来,随后被人劝开。12月4日22时许,田某带了十几名学生冲到程某的宿舍,又发生厮打。12月5日,田某再次带了十几名学生来到她宿舍找程某。当时程某未在宿舍,田某打电话给程某进行恫吓。当时程某吓得一晚上没敢回宿舍。12月8日22时许,田某再次带了十几名学生来到程某的宿舍,一见到程某,田某冲上来就打了程某两耳光。

  程某还手时被几名女生打倒在地。程某爬起来掏出身上的匕首,一阵乱刺,连续刺伤6名学生,在双方撕扯中,程某的手部被刀划伤。

  事后,程某离开现场,到学校附近的诊所将手部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在返回学校时,在学校门口被民警抓获。程某称,事发前,匕首是她乘坐出租车时无意中在车上捡的。

  昨日下午,程某已被警方刑拘,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三秦都市报) (记者 张军建)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