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超市深夜“限时打折”引发混乱惊动警方

2008年12月10日 15:0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门口的购物篮都被抢光了,还有人被挤得昏了过去……”昨晚10时起,杨浦区长阳路上的欧尚超市内举行“2小时限时打折”,闻讯赶来的顾客将超市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秩序一度陷入混乱之中,最后还惊动了警方。事后有顾客抱怨,实际折扣并没有享受到多少。

  顾客蜂拥而至

  现场一度失控

  “突然之间很多人冲了进来,自动扶梯上黑压压地全是人!”昨晚9时30分许,市民成小姐正在超市内购物,突如其来的人流把她吓了一跳,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超市里的广播响起了,“今晚的打折活动从10时到12时……”原来,平常超市10时就要打烊了,昨晚延长了2小时搞打折活动。

  人流迅速将门口的购物篮和购物车“洗劫”一空,随即便涌向超市的各个货架。“当时现场很混乱,还有人被挤得昏了过去。”成小姐看到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昏倒在地,随后被人搀扶到相对空闲的服务台旁休息;此外,还有带着孩子前来的顾客,由于孩子被挤得哇哇大哭而在责怪超市方管理不力。

  成小姐称,面对突如其来的人流,超市的工作人员少得可怜。有些顾客刚开始并不清楚打折内容,于是疯狂地到处“扫货”;直到10时左右,食品等货架旁才出现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举出了“此通道内商品不参加打折活动”的牌子。

  并非全场打折

  实际优惠不多

  晚上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超市,广场上满是提着大包小包从超市内出来的顾客,还有警察和保安在现场值守,热闹的气氛与将近子夜的时间有些“格格不入”。走入超市,由于打折活动已临近尾声,此时最热闹的是结账柜台,三四十个收银台虽已同时开放,但每个收款台前仍排起了数十米长的队伍。

  记者发现,货架上的商品价格栏并未标注“此商品打折”,具体折扣可能是在最后结账时实现的。据超市方透露,这次活动是为周年庆而搞的“2小时限时抢购”,并非所有商品都打折,具体折扣为首饰打七七折,内衣、床上用品打八八折,家电打九三折……

  有顾客向记者表示,他们都是看到了超市发放的宣传单页特地赶来的;不过由于食品等商品并不打折,具体哪些商品在打折也不完全清楚,所以众人在结账之后普遍感觉,并没有享受到多少折扣。(许明 陈浩)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