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评十大女经济人物 打破男人一统天下格局

2008年12月30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南昌12月30日电 (记者 周小雅)曾经被男人一统天下的企业家群体中,如今正在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群充满智慧的女企业家群体正在迅速崛起。为表彰在江西省社会、经济发展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女企业家,首届江西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新闻社、江西企业联合会、江西企业家协会主办,经济晚报社、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江西企业家网承办。

  大量的国内外调查研究表明,随着中国妇女社会、经济、政治和家庭地位的巨大变化,一个典型现象——中国女企业家阶层正在逐渐壮大。在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批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企业家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活跃在慈善事业、经济发展以及现代化建设的各个领域,书写着一段段艰苦创业的传奇故事。

  为了表彰在江西省经济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经济女性人物,大力弘扬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创业精神,激励更多妇女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业绩。主办方决定发起2008-2009江西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2009江西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将立即进入到推荐、提名阶段,由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组织推荐提名,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的30位江西经济女性候选人将角逐“2008-2009江西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殊荣。2009年3月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公众可登陆组委会官方网站(www.jxboss.cn/article/special/2008/special_1.html)为自己喜欢的女企业家加油助威。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评选活动主、承办方阵容强大,将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的广泛传播,向海内外权威展示江西经济女性的风采。比如,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的全国200多家财经类报纸将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同时,中国新闻社作为中国对外传播的主要新闻机构,也将充分发挥与海内外近三百家新闻传媒和网络媒体所建立的长期合作优势,把本次评选活动的动态过程向海内外进行积极传播。此外,江西企业家网内容合作伙伴新浪、阿里巴巴、慧聪等大型门户站点也同时进行跟踪报道。完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