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小姨子偷情后将其打晕休克 4昼夜后复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小姨子偷情后将其打晕休克 4昼夜后复活
2008年12月31日 17:14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3年前,临县一名男子与小姨子偷情,之后竟将怀孕的小姨子骗至山里打晕。休克4天4夜的小姨子最后奇迹般地活了过来,被上山的村民发现并救回。今年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高月荣在陕西落网,当晚被押解回临县。

  2005年8月14日,临县某村的一对父女上山途中,发现一棵枣树下竟然躺着一名赤身裸体的女子,走近一看,女子正是村里失踪几天的高某。见高某有反应,父女急忙下山喊人救人。

  次日,经过抢救,高某终于苏醒过来。医生告诉家属,高某已经有6个月的身孕。随后,高某告诉母亲,害她的人是姐夫高月荣,母亲竟然斥责她:“不要瞎说!”

  16岁的高某自2005年8月10日失踪后,高月荣白天出去寻找小姨子,晚上回家照顾妻子和刚1岁的孩子,大家都觉得高月荣不错。但高某苏醒的消息传开后,高月荣就失踪了。

  原来,2004年高月荣的老婆生孩子后,高某前去伺候姐姐月子。其间,高月荣和高某发生了性关系。到2005年,高某发现自己有了身孕。直到孩子6个月大时,高某才决定和姐夫去陕西佳县把孩子做掉。

  2005年8月10日,高月荣借口带高某到佳县做人流,将其骗到山上,随后两人再次发生了关系。据高某回忆,事后她正靠在姐夫身上说着话,突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临县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明山告诉记者,据分析,发现高某的枣树下并非第一现场,很可能是犯罪嫌疑人高月荣认为高某已被打死,从而将其“尸体”拖来的。

  此后的3年,高月荣逃亡在太原、陕西神木等地。今年12月,临县警方获悉高月荣在陕西神木的确切线索后,在神木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其擒获。高月荣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2月23日,高月荣被押解回临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王晋磊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