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领导婚戒 变卖掉包红包当贺礼送领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偷领导婚戒 变卖掉包红包当贺礼送领导
2009年01月15日 10:3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领导要结婚,想讨好领导送个大红包,却囊中羞涩。到领导家中帮忙时,将领导的婚戒偷出来卖掉,然后给领导送了一个大红包,谁知后来自己却酒后吐了真言。1月13日,张某因涉嫌盗窃被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4岁的张某来自河北省保定市,在许昌某公司当保安。2008年10月,张某的领导要结婚,但张某没钱送红包。领导结婚前两天,打电话让张某去帮忙。摆放家具时,张某发现领导放在抽屉里的结婚戒指,张某悄悄地将结婚戒指放进兜里,然后到一家黄金加工店铺,将原价2400元戒指换成1200元现金。接着,他抽出500元钱,买了个含金量不高但样式和领导婚戒差不多的戒指,放回领导家中。

  领导没有发现异常,张某暗自欣喜。并且,由于在同事们之间,张某送了600元,红包最大,领导很快提升他为组长。后来,张某喝醉,酒后吐露真言,把掉包戒指的事情说了出来,结果被人举报。(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