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遇害案至今未破 湖北黄冈警方悬赏50万缉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人遇害案至今未破 湖北黄冈警方悬赏50万缉凶
2009年03月24日 10:5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尽快侦破红安“12·26”8人被害案,黄冈市公安局昨日公开悬赏50万元,奖励提供破案线索人员。

  2007年12月26日晚,红安县上新集镇黎明石灰厂业主汪世书夫妇等8人被杀害,现场部分财物被劫。据警方介绍,作案人穿40码左右皮鞋,身高170厘米左右,身强力壮,多次到过黎明石灰厂,与死者有过接触。

  为尽早破获此案,黄冈警方请广大群众提供如下线索:(一)案发当晚现场附近的可疑人和事;(二)案发后无故外出,春节期间无正当理由未归的人员;(三)案发后无正当理由举家外迁的人员;(四)言行反常人员;(五)有盗抢行为人员;(六)其他可能作案人员。

  黄冈警方承诺:凡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帮助破获案件者,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伍拾万元,并按举报人要求方式付款,为其保密。

  联系人:省公安厅王警官13872001133;黄冈市公安局范警官13607256001;红安县公安局叶警官13872000432。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李阳 通讯员黎阳 郭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