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人“拈花惹草”挨女方丈夫暴打报警讨公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3岁老人“拈花惹草”挨女方丈夫暴打报警讨公道
2009年03月25日 17: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化县83岁的老人苏某“拈花惹草”,被女方丈夫打倒在地后,竟报警讨公道。

  23日,苏某来到德化葛坑派出所,要求民警帮他处理一起感情问题。苏某早年丧妻,2月8日,他到三明市尤溪县中仙乡看望亲戚,被来亲戚家串门的30多岁女子吴某吸引。吴某与丈夫林某感情不和,其丈夫到外地打工。当晚,苏某就住到吴某家,几天后离开。过不了多久,耐不住寂寞的苏某又去见吴某。

  2月22日,林某得知妻子出轨,赶回家中与苏某理论,双方动起手来。苏某被打倒在地,随后报警。当地派出所作了调解,林某也原谅了妻子。

  可苏某回到家中,越想越觉得窝囊,自己和吴某是心甘情愿的,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于是要求民警为他主持公道,让他和吴某继续好下去。

  民警对苏某的荒唐行为和想法给予批评并教育,说人家是合法夫妻,若硬要插足,那是破坏家庭,有可能犯重婚罪。苏某这才恍然大悟,说再也不“拈花惹草”,免得引来麻烦。(董加固 林良标 陈文良 赖瑞滨)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