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车主弄堂口"狭路相逢" 互不相让顶牛8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女车主弄堂口"狭路相逢" 互不相让顶牛8小时
2009年03月26日 11:42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丽水市区两辆车堵在弄堂口互不相让,干耗8个小时。最后警察动用拖车将两辆“牛车”拖走,现场的交通才算恢复正常。

  事发地点位于丽水成龙小学校门口一条没有名字的小弄堂,长十来米,宽仅能容一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同时通过。

  从3月24日中午11点多开始,一辆红色日产骐达轿车,与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头对头,在成龙小学门口“顶牛”。

  骐达的女车主姓刘,三十多岁,做生意的。别克的女车主姓朱,四十多岁,家住成龙小学内某单位宿舍区。

  刘女士说,她是中午11点15分经过中东路,因为想调头,就驶进了这个小弄堂,在成龙小学的操场里调好头,开出来后,不巧碰上了要开进来的朱女士。

  小弄堂只能容一辆车出入,刘女士以为对方会让她(因为她觉得对方才到弄堂口,而且看到了她的车,那么理应让她)。

  朱女士不肯让路,理由是操场是她丈夫单位的宿舍停车场,外来车辆不可以进入的。

  刘女士说,她听了这话就不服气。

  两个女人将车停好,下了车,互相不肯让步,顶牛开始了。

  别克车车主说,我不上班的。骐达车车主也说,我有的是时间。

  下午4点45分左右,紫金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说:“3个多小时,口水都说干了,但她们还是坚持要对方先让。”

  到了下班高峰,引来数百人围观。民警决定调来拖车将两辆车拖走。

  最后,拖完车已经是7点多钟了。警方表示,此事将按治安管理法处罚,两人都需要承担拖车费。(来源: 杭州网 作者: 通讯员 郭真 蓝义荣 潜艺之 记者 孙自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