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蹊跷殒命工厂宿舍旁 警方查死因半月无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妹蹊跷殒命工厂宿舍旁 警方查死因半月无果
2009年04月02日 10:2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儿来合肥打工,不料一个多月后,竟然闻讯女儿死在厂内宿舍旁,舒城的贾师傅在悲伤之余,感到困惑的是,20岁女儿死因至今不明。

  3月18日早上5点钟,在合肥打工的贾师傅还在睡梦中,突然手机响了,七里塘派出所民警在电话里询问他家中情况,并请他天亮后立即到派出所去。

  大清早接到这样的电话,贾师傅隐隐感觉到可能出事情了,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他特意绕道前往女儿上班的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门口保安告诉他,有个女工人在前一天死亡了。“想都不敢想这个女工是我的女儿”。当贾师傅赶到派出所,派出所通知说,贾师傅的女儿贾林林于17日凌晨死在上班的工厂宿舍旁。

  贾师傅说,过完正月十五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女儿来合肥这家公司做工,之前她一直在江苏做工,今年来合肥后全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然而,在才一个多月的团聚之后,竟然是永远的分别。在贾师傅提供的女儿工作证上,记者看见这是一个年轻女孩子。贾师傅说女儿生前活泼可爱,出事前两天,他们全家还聚在一起……

  据贾师傅介绍,女儿贾林林是住在工厂内1号宿舍,却在凌晨被发现死亡在2号宿舍旁,他猜测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而且从目前警方公布的结果看,女儿到底是怎么死的?自杀跳楼,还是不小心从宿舍高处掉落下来?都不清楚,女儿死得不明不白,作为父母的他们不能接受。

  目前,贾师傅全家人仍守候在合肥,女儿的葬礼仍未进行,他们只希望让女儿明明白白上路。(盛木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