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强行超车致1死2伤 女子被撞三米高当场殒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强行超车致1死2伤 女子被撞三米高当场殒命
2009年04月02日 14:3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0时许,成华区大件公路双水加气站附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飞速行驶的宝马车撞翻一辆摩托车和一位行人,造成一死两伤。事情发生后,宝马车车主不知去向。随后,120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416医院,同时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昨晚10时2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双水加气站门前的双向六车道上。加气站出口处的斑马线上有个安全帽和一只女鞋(死者脚上的鞋),30米左右处是一辆被撞碎的摩托车,100多米外是辆三系宝马车。一名女伤者坐在斑马线附近,慢车道上则躺着一名受伤的男子,距离斑马线最远处,躺着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已当场死亡。

  面包车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他正从青龙场向五块石方向行驶,突然一辆飞驰的宝马车快速从慢车道超车,并快速驶向快车道。到斑马线处时,宝马车开始刹车,车前冒起火花,向前滑行了约100多米。“我当时只看到宝马车带着火花向前冲了30米左右,然后,一个‘东西’飞起一丈多高。”事故发生时,刚从加气站出来的詹先生惊呆了,后来才发现躺在斑马线外50米左右的是名女子。

  事故发生后,蒋先生因颅骨骨折一直处于昏迷中,曹女士被初步诊断为小腿骨折。躺在病床上,曹女士心有余悸,“当时,我们正骑摩托车从青龙场往五块石的家中赶,我趴在老公背上。”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张照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