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发生枪击事件 一人胸部中两枪伤势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普陀区发生枪击事件 一人胸部中两枪伤势严重
2009年05月22日 15: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5分报道,今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882弄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被打伤,目前警方已经在现场设下了两道警戒线,这名男子也被送去了抢救,具体情况未明连线已经赶到现场采访的中国之声记者吴善阳。

  中国之声:这个事情到现在发生了已经2个多小时了,现在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场有两条封锁线,因为第一道封锁线不是特别严密所以我现在进到里面了,我们还没有看到真实的现场的情况,不过我们也发现了路边的斑斑血迹,据知情者介绍,这是攻击方一位轻伤者留下的血迹,攻击方大概是4个人。目击者说在12点多的时候,两方人在这个小区内发生了争执,随即听到了三声枪响,大概是一个胖胖的人受伤者伤势比较严重,现在已经送往医院救治。然后4个袭击者乘坐一辆淡蓝色的雪佛兰汽车逃离现场了,警方现在还在追踪,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中国之声:好,谢谢,稍候我们再来连线吴善阳。

  记者杨静刚刚从上海华东医院出来,具体情况我们来连线。

  中国之声:伤者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这位重伤者前胸中了两枪,伤势严重,还继续在华东医院救治,稍候有什么情况我会继续关注。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