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端州警方捣毁一改制枪支窝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端州警方捣毁一改制枪支窝点
2009年06月10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六月十日电 (黄耀辉 熊小斐)广东端州警方今天通报,由吸毒人员非法改制枪支的窝点被警方成功捣毁,缴获自制雷鸣登枪、运动步枪、仿真枪以及散弹、钢珠弹和制枪、工具以及毒品分销工具一批,“厂长”陈某被拘。涉案的枪支流向等侦查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据警方通报,端州警方根据摸查掌握的线索,发现居住在城区某小区的陈某有重大吸毒嫌疑,并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四日中午,三十多名警员埋伏在陈某家附近,下午十六时许,埋伏近四个小时的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的小汽车驶入伏击圈。当汽车停住陈某下车之即,警方将陈某摁倒在地,当场在其驾驶的汽车上搜出雷鸣登枪和进口汽枪各一支。

  随后,警方对陈某的住处及单车房进行了搜查,在住处搜出雷鸣登枪和仿真枪各一支,雷鸣登子弹三十发。在陈某的单车房,警方在不到五平方米的房间看到了一个改造枪支的窝点,搜出自制雷鸣登枪一支和大量枪支零配件、电动工具及毒品分销工具一批。

  警方称,目前已从陈某处收缴自制雷鸣登枪三支、运动步枪一支、仿真枪二支、制式散弹七十二粒,钢珠弹三百零八粒,电动工具以及毒品分销工具一批。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