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橡胶坝泄流事故造成4人死亡 1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宜春橡胶坝泄流事故造成4人死亡 1人失踪
2009年06月15日 13: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4日发生的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泄流冲散了9名外地传销者,此前失踪的2人目前已经发现一人遗体,另一名失踪者仍在搜救。

  据当地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介绍,14日下午2时许,天气炎热。11名租住在宜春市秀江东路丽景滨江附近的外地传销者,结伴来到秀江河里游玩,遇到上游约1000米处的橡胶坝泄流,有9人被河水冲散。

  其中,4人经自救和互救爬上了岸,其余5人生死不明。事发后,当地近30名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参与搜寻落水者,于16时许从河里打捞上来3具尸体,均为男性。截至当晚9时,落水失踪的一男一女2名传销人员仍未找到、生死未卜。6月15日上午,消防部门继续搜救,目前已找到男性失踪者遗体,另一名女性失踪者仍在搜救。(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陈乃国)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