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边检部门查获上海港首例伪造出境证明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边检部门查获上海港首例伪造出境证明案件
2009年06月15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获悉,上海边检警方成功查获上海港首例海员持伪造《海员出境证明》出境案件。

  据介绍,吴淞边检站执勤民警在为外籍船舶“泰和”轮办理船员登船出境手续时,发现其中一名船员张某所持用的《海员出境证明》存在多处疑点。该站随即就该《海员出境证明》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在与海事中心取得联系后,确认并证实该《海员出境证明》系伪造。

  据交代,由于不满自己所在单位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的待遇,张某通过互联网与船员服务中介大连某海事服务公司取得联系,由该公司为其安排登轮工作。由于张某未与原公司解除劳务合同,无法获取原单位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海员出境证明》,张某便通过该海事服务公司从市场上以三千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海员出境证明”。

  吴淞边检站根据中国相关法律规定,对张某处以人民币两千元的罚款。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