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玩“艳照门” 妻生别人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玩“艳照门” 妻生别人孩
2009年07月27日 14:0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夫妻双方本应该互相忠实,互敬互爱,可今年41岁的小月和丈夫却用“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待对方。当小月起诉丈夫阿根长期存在婚外情,还拍了很多艳照存在手机里时。丈夫阿根也反击小月嫁给他7个月就生了孩子,儿子不是他的。这对“过火”夫妻日前葬送了他们十六年的婚姻。

  今年6月17日,小月到(安徽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法院起诉离婚,并向法官哭诉:她和阿根1993年结婚,1994年生一子,因阿根性格暴躁,经常对她使用家庭暴力。为了孩子,她努力维持着这段不幸婚姻。 2008年,她40岁时还为阿根着想,生了二儿子,可阿根却背叛她和儿子,长期存在婚外情,更过分地是还玩起“艳照门”,拍了许多亲昵照片存在手机里。现在,她感觉这些已经超出自己的忍受限度,坚决要求离婚,并要求阿根承担婚姻失败的责任。

  承办法官向阿根送达诉讼材料时,阿根勃然大怒:她还敢先起诉我。阿根称,两人于1993年8月5日登记结婚,小月婚后七个多月就生下大儿子。开始自己并不在意,尽着做父亲的责任,后来阿根得知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这让他很受打击。他要求做亲子鉴定。并要求小月支付他多年来抚养大儿子的费用。

  庭审中,小月承认大儿子确实不是阿根亲生,但认为这事阿根早就知道,不该现提出来,且婚前的行为并不能说明其对婚姻存在过错。法庭经调解双方均同意离婚,并放弃对对方的过错追究。(稿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商志强、祖春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