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雹灾害频袭河北 3人死亡逾380万人受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风雹灾害频袭河北 3人死亡逾380万人受灾
2009年07月2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牛琳)此间官方二十七日称,新近席卷河北大部地区的雷暴天气,给该省带来大面积风雹灾害,目前已造成三人死亡、三百八十余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逾十八亿元人民币。

  据河北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透露,此次风雹灾害来势汹汹,最大风力十二级,冰雹最大直径五厘米,席卷该省除秦皇岛外的十个设区市的六十三个县(市、区)。据统计,截至七月二十五日十八时,该省共有三百八十六点六万人受灾,因灾死亡三人;一百三十九间房屋倒塌,三千余间房屋损坏,农作物和电力设施等损失严重,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十八点七六亿元。

  该处工作人员说,此次灾害对农业影响较大,全省三十余万公顷农作物受灾,其中两万两千公顷绝收,农业直接经济损失十三点五亿元。邢台市受灾最重,直接经济损失近十亿元,占全省此次灾害损失的一半多。

  七月以来,河北省已遭受四次较大范围风雹灾害。此前,秦皇岛、廊坊、保定、邢台、张家口、承德等地区的十六个县(市)受灾,累计受灾人口逾十七万人,直接经济损失一亿三千八百余万元。(完)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