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一女子为挽救婚姻多次帮丈夫贩卖毒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嘉兴一女子为挽救婚姻多次帮丈夫贩卖毒品
2009年07月27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27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蔡莹莹 通讯员 孙淑君)四川籍女子严某发现自己的丈夫陶某勾搭上了其他的女人,严某为挽救婚姻竟多次帮丈夫陶某贩卖毒品,最终不但没挽回丈夫的心,还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浙江嘉兴平湖市人民法院将择日开庭宣判。

  严某今年35岁,与丈夫陶某结婚后,感情一直较好,并生育了一个男孩。2008年5月严某追随丈夫陶某来到嘉兴平湖,本以为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却不料丈夫陶某到平湖后不久便勾搭上了其他女人,三天两头不着家。丈夫陶某的行为虽然伤害了严某,但严某却不愿意离开丈夫陶某,也不想使年幼的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为了挽留婚姻她想方设法讨好丈夫陶某。

  今年3月初,陶某带着第三者去杭州旅游数十天,期间陶某打电话要严某帮他送点东西,本来心里有点不愉快的严某一接到电话便忘记了不快,觉得在丈夫陶某面前献殷勤的机会来了。在丈夫陶某的指点下,严某在其所住的出租房的火柴盒里找到了一包包白色粉末,严某询问丈夫陶某是什么东西时,陶某只称把东西送到指定的地点就可以了。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严某私自打开了其中的一包,开始怀疑这白色粉末就是海洛因,心中有了动摇,但考虑到只有顺了丈夫的意才有可能使其在感情上回心转意,严某还是壮着胆子去送了。接收东西的是女子刘某,严某将两小包白色粉末交给她后,拿了钱掉头便回家了。

  过了几天,丈夫陶某又要求严某帮忙送白粉,对象还是刘某。严某这次打开一小包后,并尝了一口,觉得味道不对,便打电话质问了丈夫,陶某承认是海洛因,并称自己也在吸。虽然知道了丈夫让自己送的是海洛因,但严某为了讨好丈夫,又将两小包海洛因送到了刘某的手里。

  3月16日,刘某到派出所揭发了贩卖毒品的陶某和严某,警方经过布控,于当晚9时在严某第四次帮丈夫送毒品返回的路上抓获了严某。

  调查发现,严某前后四次贩卖的海洛因为0.21克,前三次得到的390元钱都交给了丈夫陶某。落网后,严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不但没有唤回老公陶某的心,还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致使自己年幼的孩子没有母亲看管。(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