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服用打胎药不适 小伙敲诈"黑医生"获刑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服用打胎药不适 小伙敲诈"黑医生"获刑一年
2009年08月1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8月11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义乌人骆某因女朋友服用无证诊所的打胎药后感觉不适,于是就在朋友的指点和努力敲诈了“黑医生”2万元。近日,骆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义乌市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骆某是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埠头村人,去年12月初,其女朋友应某发现怀孕后决定把孩子打掉。她找到该市一家无证诊所,让医生靳某配了一些打胎药。不料服用了这些药后,应某感觉身体很不舒服,下身多次流血。同年12月15日晚,骆某和几名朋友陪同应某到靳某的诊所讨说法。双方协商后,靳某带着应某到义乌市中心医院检查,发现她的下身发炎。由于靳某只带了100元现金,应某在检查之后就没有再配药。在回诊所的路上,骆某和朋友多次向靳某提出赔偿数百元了事,但都被拒绝。

  在某浴场前,骆行辉想到了社会上的小混混陈某,于是立即打电话让其出主意。陈某听后告诉骆某,出了这种事至少要两万元赔偿费,并表示自己马上会带人赶到。没一会,陈某以“有钱赚”为由带着朋友祝某等人来到浴场。但陈某的要求立即被靳某拒绝。随后,陈等人将靳某带到义乌市区某宾馆关押,并对其进行殴打,威胁、逼迫他打电话找家人筹钱。

  第二天,为了躲避日后公安机关查处,陈某等人制作一份所谓的赔偿协议书并逼迫靳某在上面签名、写下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并捺下指印。当天中午12时许,陈某收到靳某家人送来的两万元现金后,随即将他释放。这些钱被参与敲诈勒索的几人瓜分,骆某仅分到1000元钱。

  被释放后,靳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随后,陈某、骆某等人相继落网。(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