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少年夜宿高速公路 湖南民警及时化险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懵懂少年夜宿高速公路 湖南民警及时化险情
2009年08月2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8月26日电(雷坤平 肖前辉)26日凌晨,湖南洞口县一名少年误入邵(阳)怀(化)高速公路并在超车道上睡着了,幸亏被正在巡逻的邵怀大队安江中队民警发现,才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26日凌晨5时19分,邵怀高速交警大队安江中队民警正在邵怀高速公路上巡逻,当车东行至446公里附近时,发现前方正常行驶的车辆均拐向行车道,好像是在避让什么。有的驾驶员甚至放慢车速,伸出头回头张望。

  巡逻车驶近后发现,在超车道竟然有一名少年蜷缩着躺在地上。巡逻民警陈炼连忙下车跑到少年身边伸手推了推他,只见少年轻轻地翻了个身还发出了微微的鼾声。“看来,这名少年是睡着了。”陈炼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他立即叫醒少年并把他带到车上进行问话。

  原来这名少年是洞口县石江镇人,昨天他独自一人去怀化市区寻找打工的父母,可因地址有误找了整整一天都没找到。身上的钱花光了,晚上他走到邵怀高速公路上想步行回洞口。因为实在太累了就干脆睡在了超车道靠中央隔离护栏处的草坪上。在安江中队民警到来之前,他已经睡了几个小时。

  民警对该少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随后将少年带回中队,给他买回食物和水。待他吃饱喝足后,民警陈炼开车把少年送到了怀化中心汽车站,帮他买好车票将他送上了回家的汽车。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