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4条线连出故障 最长晚点18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地铁4条线连出故障 最长晚点18分钟
2009年08月26日 15:29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高峰时段,上海地铁1、2、4、9号线分别发生列车故障,网络运营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人民广场站为1、2、8号线枢纽站,高峰期客流量巨大,上海地铁对2、8号线往1号线的换乘通道采取临时性限流措施,确保乘客安全,未发生乘客严重滞留的情况。

  7时57分,9号线松江大学城往宜山路方向的一列车紧急制动不缓解,被迫退出运营,造成松江新城站至佘山站区段最长晚点18分钟。

  8时25分,2号线一列车在人民广场站发生制动故障,经紧急处置后,故障排除,8时30分故障车重新启动,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8时35分,4号线内圈南浦大桥站一列车车门故障,紧急处置后8时44分逐步恢复正常。

  8时42分,1号线人民广场站往莘庄方向一列车发生车门故障,经处置后于8时53分动车,造成最长晚点12分钟。

  列车故障发生后,上海地铁第一时间发布列车延误信息,使乘客了解最新情况,方便做出出行选择,并向乘客表示歉意。目前,具体故障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何连弟 通讯员黄琼诺)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