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总裁意外身亡 警方初查系不慎溺水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南山总裁意外身亡 警方初查系不慎溺水所致
2009年08月26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8月26日 (尹海明 张运煦 )三亚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晖8月25日不幸意外身亡。8月26日,三亚警方发布消息,披露了现场勘查、尸表勘验、外围调查等情况,警方目前初步调查判断,张晖在前往现场对建设项目进行勘查过程中,不慎滑落溺水死亡的可能性较大。

  2009年8月25日上午10时4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接到报告,张晖在南山小月湾(开发中的景点)出了意外。南山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小月湾观海阁,保护现场,协助南山景区将已基本丧失生命体征的张晖送往就近的崖城卫生院抢救,同时通知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崖城卫生院接应。

  上午11时20分,张晖被送至崖城卫生院后经医生证实已死亡。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张晖遗体送至三亚市农垦医院。接报后,三亚市公安局领导迅速率领侦查和技术人员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尸表勘验和外围调查查明死因工作。

  经调查,张晖先生(男,54岁,安徽省蚌埠市人,现为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于8月24日晚23时43分从市内回到南山休闲会馆后,因为第二天要与其他公司洽谈小月湾开发项目,独自驾驶南山公司电瓶车离开休闲会馆,前往小月湾进行勘查。在此之前,据警方调查,当晚19时许,张晖先生就曾前往小月湾进行勘查。8月25日上午10时40分许,张晖先生被寻找他的公司员工发现其在南山景区小月湾观海阁下面海域内,其身正面朝下浸泡在离岸边礁石群两米处的海面上。被打捞上时,遗物手机、钱包、现金、四张银行卡等物仍在。

  经现场勘查,现场位于南山景区小月观海阁下面海域内,观海阁下面有一处台阶,台阶没有护栏,台阶前面为一片凌乱的礁石群,礁石群连着海水。张晖先生当晚所驾驶的电瓶车停放于观海阁亭子旁,车钥匙仍在钥匙孔内,刹车完好,未见任何异常。

  经尸表勘验,张晖先生上身穿一件黄色T恤,下身穿一件黑色长裤,脚穿一双黑色皮鞋。经检查,衣裤和皮鞋没有破损。尸身的头后枕部、左侧肋骨部位、左小腿外侧、左手小臂处、肘部均有擦伤痕,可排除外力击打所致,应为滑落造成。

  根据初步的调查情况,三亚警方初步判断,张晖先生系不慎滑落溺水死亡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三亚警方仍在继续对现场进行深入勘查,进行现场实验,查找张晖先生体表擦伤的形成原因,以查清各个环节的情况,同时与死者家属协商,邀请省公安厅法医对尸体进行解剖检验,继续深入进行外围调查,从而进行综合分析,准确确定死亡原因。(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