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端州警方侦破 “八·一八”命案 两人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端州警方侦破 “八·一八”命案 两人被捕
2009年09月04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九月四日电 (黄耀辉 熊小斐 张达志) 经过广东端州警方十余天的全力侦破,发生在当地的“八•一八”伤害致死案成功告破。四日下午端州警方向媒体通报,三日凌晨一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法和李某端已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八月十八日下午,端州警方接到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报案称,十三日凌晨三时,由高要中医院转来一名叫宋某的女性病人(约四十多岁),处于昏迷状态,后经抢救无效于十八日十时许死亡,死因可疑。

  警方随即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警方发现,死者宋某在城区经营一家洗脚城,因拖欠员工工资四万多元人民币,多次被员工纠缠和追债。

  据警方通报,八月十二日,洗脚城员工刘某(在逃)纠集张某法、李某端将宋押上出租车追债,并多次对宋实施殴打和用电棒进行电击。直到次日凌晨,刘某将已不醒人事的宋某送回高要某旅店时,旅店员工及时报警,因宋伤重,将宋转送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无效后死亡。刘某随后潜逃外地。

  警方称,经过近半个月的调查,专案组民警锁定刘某、张某法、李某端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三日凌晨一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肇庆车城某俱乐部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法;凌晨二时许,警方连夜赶赴德庆县,在德庆警方的配合下,在德庆县某酒店某房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法,男,二十三岁,安徽省临泉县人;李某端,男,二十七岁,河南省许昌县人,对为获取经济利益,以收数金额的三分之一(约一点二万元人民币)为条件,帮人收数,参与将宋押上一台出租车,并不断对宋某实施殴打和用电棒进行电击,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法、李某端已被刑拘。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