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男子被查后讨酒喝 要和民警猜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驾驶男子被查后讨酒喝 要和民警猜拳(图)
2009年09月08日 13:3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某向民警讨酒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名男子醉酒驾驶黑色宝马轿车违规转弯时,被民警及时拦下。检测显示,该男子醉酒程度竟超出醉酒驾驶标准6倍。在交警队接受民警讯问时,该男子还吵嚷着向民警讨酒喝,要和民警猜拳。

  昨日下午3时30分,一辆宝马轿车行至大石桥立交桥下违规左转弯时,被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拦下。车门打开,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面对讯问,驾车司机刘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情节并不否认。让人吃惊的是,经过酒精测试,刘某的醉酒程度超出醉酒驾驶标准6倍。而在交警一大队,接受民警讯问时,刘某竟向民警讨酒喝,还比划着要和民警猜拳。因醉酒驾驶,民警对刘某做出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康锦 文白周峰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