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三楼护栏“打晃” 好心“蜘蛛侠”舍身相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童三楼护栏“打晃” 好心“蜘蛛侠”舍身相救
2009年09月08日 14:22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一名五岁左右的男孩在母亲外出买菜时,跑到阳台上取东西不慎踩空坠下,所幸抓住窗户护栏。一名男青年见状,不顾危险攀上三楼阳台,并在众人的协助下,最终成功营救男孩。昨天,男孩的母亲打来电话感谢这些出手相救的人。

  9月6日15时许,在北辰区马庄大楼,居民时女士忽然听见有小孩的哭喊声,便探身出去看个究竟。发现一名年龄在五岁左右的男孩双手紧紧抓在3楼窗户的铁栏杆上,双脚却悬在空中。眼见孩子的体力渐渐透支,身体已经开始下滑,十分危险。由于正处于上班时间,在家的大多为老人,他们一边冲孩子大喊别松手,一边焦急地寻找对策。就在此刻,人群中冲出一名小伙子,二话没说,身手敏捷地攀着每层阳台的铁栏杆爬到了三楼。男青年一边安抚吓坏的男童,一边小心翼翼地将其抱住。此刻,住在周围的几位大爷也都纷纷出手营救。老人们奔上了男童所住楼栋的2楼,以最快的速度将2楼住宅的防盗门撬开,然后冲到阳台打开窗户,将男童从男青年手中接过,男孩方才安全获救。记者随后获悉,获救男孩当时独自在家,他的母亲下楼去买菜,他探身到窗外去拿东西时不慎从楼上坠下.(殷莹 秦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