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怪蛙各六条腿 因长相奇特逃过下锅命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只怪蛙各六条腿 因长相奇特逃过下锅命运(图)
2009年09月18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李一能 王翔 摄影报道

  晚报讯 两只牛蛙竟各有六条腿。记者在杨浦区一家饭店的厨房看到,两只长着六条腿牛蛙因为长相奇特逃过了下锅的命运。厨师说,这两只六腿牛蛙是在同一批货源中发现的,以前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

  一开始,厨师在检查刚进货的水产时,发现蛙群里混着一只长相奇怪的家伙。 “哦呦,怎么有五条腿啊? ”拿起这只牛蛙,众人纷纷称奇,再仔细一看,原来不是五条腿而是六条腿,两条多余的腿似乎没有完全分开,连在了一起。就在大家研究这只怪蛙的时候,有人发现蛙群里还有另一只六腿牛蛙,两条多出来的腿完全分开了。

  记者看到,这两只牛蛙的畸形腿都是从两条正常的后腿中间长出来的,较为细短,但可以自由活动。饭店员工说,暂时也没想好怎么处理这对“怪蛙兄弟”,可能会养在厨房当宠物。还有人开玩笑说,放在饭店门口当吉祥物。不管怎么说,两只怪蛙“因怪得福”,暂时逃过了下锅的命运。

  农林畜牧部门的工作人员说,牛蛙出现畸形的原因很多,除了母体生殖细胞存在异常遗传信息等情况以外,还有牛蛙胚胎发育时受到水污染、辐射、寄生虫等不良刺激或在养殖过程中食用大剂量混合饲料等原因。专家建议,最好不要食用畸形牛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