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300武警上街武装巡逻确保国庆维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300武警上街武装巡逻确保国庆维稳(图)
2009年09月22日 13:4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装官兵在长沙火车站巡逻 尹丹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确保国庆60周年期间长沙市社会稳定,即日起至10月10日,武警长沙市支队每天出动300余名精兵强将,担负长沙市重要目标和主要地段武装巡逻执勤任务。      国庆期间,为给长沙市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喜庆的社会环境,武警长沙市支队成立了以支队长李德安、政委陈维旭挂帅的城市武装巡逻领导小组,并精心部署,周密制定了《建国6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总体方案》、《长沙市支队国庆期间城市武装巡逻方案》。支队武装巡逻组每天根据执勤方案采取徒步巡逻和乘车巡逻的方式,重点对省委、省政府等长沙市重要目标和五一广场、火车站等主要繁华地段进行不间断巡逻,抓捕不法分子,加强对社会面的控制。与此同时,武警支队还依据新颁布的《武装警察法》,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街头“两抢”、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据悉,武警长沙市支队还针对国庆期间长沙市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组织部队搞好预案,进行方案演练,随时做好处突、反恐的战斗准备,确保处置效果。支队还在装备、通信、运输、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如有情况,立即依法果断处置。(潇湘晨报 熊伟 徐海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