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刺激烧毁50余垃圾桶被判缓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寻刺激烧毁50余垃圾桶被判缓刑
2009年09月28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某为寻刺激,在下夜班后点燃家附近的50余个垃圾桶。昨天记者获悉,赵某因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从2月开始,租住在通州某小区的赵某深夜从超市下班回家时,为寻求刺激,多次用打火机将小区附近的垃圾桶点燃,有时一次点燃六七个。小区物业部门组织保安人员在小区垃圾桶附近蹲守。直到4月底的一天,赵某再次点燃垃圾桶准备离开时,被蹲守的保安当场抓获。赵某家人称,赵某自幼发育迟滞,喜欢玩火。小时候玩火曾多次点燃家中废物,家人一直注意看管,见赵某成年后不再玩火,便放松了警惕。

  检察官表示,赵某共烧毁该小区附近50余个垃圾桶。虽然赵某自幼发育迟滞,但其并未完全丧失行为能力,所以应承担刑事责任。(王鹏昊 白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