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拨110咨询炸天然气公司会判多重被刑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拨110咨询炸天然气公司会判多重被刑拘
2009年09月28日 08: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说的是气话,主要是想让天然气公司尽快通气……”昨日下午,之前一直口出狂言的章某连连认错。前日下午,他拨打110咨询:炸了天然气公司,要判多重的刑期?接警后,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柏合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章某“请”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据章某说,2004年他在龙泉购买了一套房屋,今年8月打算出租。9月初,他找到龙泉驿区天然气公司开通天然气。但前后两次没有开通。于是,章某打电话向天然气公司有关负责人投诉。在认为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他又拨打110咨询:“我炸了天然气公司,我要负多大的责任?他们要负多大的责任……”接线员对章某进行劝解,希望他冷静下来不要冲动。

  随后,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将这一信息通知了龙泉公安分局。柏合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昨日上午,执勤民警将章某“请”到柏合派出所。针对章某认为天然气公司有错在先,龙泉驿区天燃气公司综合管理有关负责人说,9月26日恰好是星期日,他接到章某的电话,质问他为什么不开通他家的天然气。由于是第一次接到章某的投诉,他还不清楚章某的具体情况,于是在电话里表示,将在次日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此,章某认为是在敷衍他。昨日上午,该负责人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工作人员早在几天前就为章某开通了天然气。章某由于自身操作原因,误会天然气公司有意为难他。了解事情真相后,章某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章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换来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