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担心夫长假期间出轨 "黄金周"调查公司生意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担心夫长假期间出轨 "黄金周"调查公司生意火
2009年09月28日 11:2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对于多数家庭来说是难得的快乐假期,然而对于另外一些市民来说,这个假期将会很难过。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调查公司了解到,长假前要求调查婚外情的案例大幅上升,相当于平时的3—4倍。

  26日下午,记者在南岗区一家调查公司遇到了来付定金的吴女士。“我要他和那个女人的亲热照片。”吴女士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眼泪却流了下来。记者再三保证不会透露有关吴女士和丈夫的真实姓名,吴女士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吴女士说,她的丈夫是“男人有钱就变坏”的典型,“生意越做越大,他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最近关于丈夫的风言风语不时传到她的耳朵,吴女士也曾经问过她丈夫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但是丈夫却说她胡思乱想。这个长假吴女士本来和丈夫约好带着孩子去海南,结果丈夫却说“十一”期间有重要的生意不能陪吴女士去了,吴女士这才下定决心雇佣调查人员在“十一”期间“捉奸”。

  该调查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中旬起,有关“婚外情”的调查开始增多,每天通过电话、互联网以及现场前来要求婚外情调查的客户非常多,平均一天有20多位,相当于平时的3—4倍。这位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每到一些特定的节日,如圣诞节、情人节、“五一”及“十一”长假期间,“婚外情”类的调查就会增多。要求这类调查的除了夫妻,还有一些老年人调查未来女婿或儿媳的情况,最近还接到过子女调查父母是否有外遇的案例。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到调查公司寻求帮助的市民普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拿着被调查人的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单位、手机号码、QQ号码、车牌号……他们有的想抓到对方出轨的证据,以便在离婚时为自己争取到最大的利益;而有一些人只是为了知道事情的“真相”,即使掌握了对方出轨的证据也不会离婚。(李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