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帮主”女友 六旬乞丐被“帮主”打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调戏“帮主”女友 六旬乞丐被“帮主”打死
2009年09月28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驻马店9月28日电(记者 侯伟胜 通讯员 张耀中)在河南省正阳县,一名60多岁的老乞丐调戏“帮主”的女友,结果被“帮主”发现后活活打死。9月28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地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年6月初,在河南省正阳县铜钟镇一代以玩魔术、乞讨为生的老光棍任某结识了30多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女子李某。任某拿出多年的积蓄买了一辆脚蹬三轮车,白天和李某一起四处乞讨,夜里二人就睡在车上。后来,二人在讨饭时认识了现年60岁的老乞丐闻某。闻某得知任某的艳遇后,羡慕得直流口水,立即建议以他们3人为主成立“丐帮”,由任某任“帮主”,等队伍壮大了,他们这些“元老”动动嘴指挥就行了。主意拿定,3人就一边讨饭,一边四处物色成员。

  9月5日凌晨5时许,任某起床去厕所,在附近睡觉的闻某趁机蹿至其住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糖块,想哄李某与自己睡觉,没想到遭到李某的拒绝。从厕所返回的任某看见闻某欺负自己的女友,就捡起一块砖头将闻某当场夯死。之后,任某和李某立即逃之夭夭。

  9月28日,两名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被当地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