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游客猎险攀岩被困山腰 苏州消防3小时解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女游客猎险攀岩被困山腰 苏州消防3小时解救
2009年10月2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苏州10月21日电 (罗垠林 朱晓颖) 20日中午13点17分,苏州市消防支队狮山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一名女子被困在了苏州新区西边的高景山山腰间、急需救援。接警后,狮山中队迅速前往现场,成功救下了被困人员。

  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在峭壁间发现了一名被困女子,由于周围没有可供攀爬的落脚点,该女子坐在一堆乱石中无法挪动,一旦失足跌落,后果将不堪设想。

  中队官兵立即对周围环境进行了勘察,在确定了一条最佳救援路线后,一名消防队员身绑安全绳,小心翼翼降落到被困女子身边。

  随后,消防队员为该女子加绑了安全绳,在队员们的指导和保护下,该女子沿着制定路线慢慢爬到了安全地带。3个小时后,被困女子终于获救。

  该女子称,她是一名游客,由于想另辟蹊径、自行爬上山腰,但山势的险峻远远超乎自己想象,在爬至山腰后发现进退两难,最终发出施救信号、在原地等待救援。(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