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金秋助学”为特困学生捐助逾百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盐城“金秋助学”为特困学生捐助逾百万元
2009年10月21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十月二十一日电 (丁峰)记者今天从盐城市总工会了解到,为帮助特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困难,盐城市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市区“金秋助学”活动,到目前为止,市区党员干部共为八百一十二户特困家庭八百一十五名学生送达助学资金一百一十万五千零四十元。

  今年,盐城市区共四十三个单位的党员干部通过自发捐款的方式,筹集助学资金一百一十万五千零四十元。受捐助的八百一十五名学生,包括助学体系暂时未覆盖,或者已经覆盖到但需要进一步救助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上学子女,以及就业困难的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

  盐城市总工会法律与保障工作部部长花鲁宁说,盐城市从一九九八年起开展“金秋助学”帮扶工作,确保全市每个贫困家庭子女都能顺利完成义务教育学业,确保每个考上大学的学生不因贫失学。(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