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眉公交站台“媚态”讨钱 实为骗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时尚美眉公交站台“媚态”讨钱 实为骗局
2009年10月2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22日电 (记者 杨大勇) 一些打扮入时的时尚女青年经常在郑州火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公交站台转悠,只要有可乘之机,就献出“媚态”,以身上没带钱为由,向正在等车的青年男子“讨钱”。大多男青年碍于情面慷慨解囊,岂不知这是个骗局。

  据了解,在郑州一些人流较大的公交站台,经常有一些打扮时髦的年青女子向乘客要钱,其目标是一些成熟男青年。只要这些时髦“美眉”选好目标,就发动“媚态”攻势,以身上没带钱为由,向正在等车的人要二元或三元钱乘车,有的男子身上没带零钱予以拒绝,不过大多男青年难抵“媚态”,就拿出五元、十元甚至二十元给时尚“美眉”,岂不知是被这种“媚态”迷惑,上当受骗。

  一乘客告诉记者,最近他遇到两次“美眉”向自己要钱。第一次是在二七广场,由于身上零钱不多,自己也要乘公交,他慷慨解囊,给那位女青年十元钱。第二次是在火车站,一打扮入时的年青女子以同样的方式向他要钱,他就心生疑惑,表示身上也没零钱,那女子只好转到附近寻找目标。正当他等车等的焦急时,发现一小伙子给那位女子十元钱,小伙子匆匆上车,那女子却没有上车,匆匆离开。

  经常乘坐公交车上下班的刘先生说,最近,他在一站台等车回家,一位打扮时髦的女子说身上没带钱,向他要二元钱,他搜遍衣兜也没有找到零钱,那女子见状,就说“你拿五元钱,我到报摊上换零钱”。 刘先生把钱给了她,可她一去不复返,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对此,一些市民认为,这些“美眉”以“媚态”讨钱是不道德的,不但亵渎了人们的爱心,还影响了城市形象,一些男青年要搽亮眼睛,不要被“媚态”所迷惑。(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