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替“兄弟”出气 三男子捅死无辜16岁少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要替“兄弟”出气 三男子捅死无辜16岁少年
2009年10月22日 17:17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替在网吧与人发生争执的“兄弟”出气,太原市青年康西纠集两名同伙到网吧 “寻仇”。在没有找到“仇家”的情况下,3人竟将一名16岁的无辜少年捅伤致死。昨天,迎泽警方通报,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10月12日晚10时30分,在我市新城北街一家网吧内,16岁的小刘正在上网,突然被一名青年揪了起来,对方恶狠狠地问他“小石”在哪儿。小刘刚说了句“不知道”,这名青年便伙同两名同伙开始拳打脚踢。殴打过程中,小刘的背部被捅了一刀当场晕厥过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发生后,迎泽警方调阅网吧视频监控并调查走访后锁定,暂住北宫的23岁四川籍青年王靖有重大嫌疑。10月15日,王靖落网,民警循线追踪又将另外两名嫌疑人赵罖翔、康西抓获。

  现已查明,案发前,21岁的康西得知自己的“兄弟”曾在网吧内与“小石”发生争执,便纠集王靖和我市青年赵罖翔到事发网吧,要为“兄弟”出气。当时,3人没找到“小石”,便威逼与 “小石”关系较好的小刘“提供线索”,最终对小刘实施殴打致其死亡。  (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薛华 实习生 张晓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