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发生一起交通惨祸 丈夫驾车意外将妻子碾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发生一起交通惨祸 丈夫驾车意外将妻子碾死
2009年10月22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0月22日电 (见习记者沈文剑 通讯员钱生威)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宁波市城市高速交警大队获悉,21日20时20分许,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往宁波方向、距宁波东收费站150米左右地方发生一起交通惨祸:丈夫驾驶重型集卡车意外将妻子碾死。

  据介绍,驾驶员林某今年30岁,5年前和比自己小1岁的田某结婚,现有两个儿子,一个5岁,一个1岁半。2006年林某考了驾照,一直在老家从事驾驶工作,而妻子有空时也总陪着林某一起跑长途,因此小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今年10月初,经老乡介绍,林某夫妇来到宁波,妻子仍时不时地跟着丈夫跑长途。

  据了解,10月21日凌晨3时许,林某带上妻子,驾驶重型集卡车从宁波北仑去浙江义乌装货,大概上午10时30分到达目的地。下午4时30分左右装货完毕返回,从怀鲁上高速,走甬金高速、宁波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准备从宁波东收费站下高速。

  19时50分许,车辆行驶在宁波绕城高速时,林某跟妻子说:“待会到宁波东收费站,你去缴费,我从超宽车道过去,这样可以节省点时间。”妻子答应了。20时20分左右,车子开到甬台温高速台州朝宁波方向、距宁波东收费站约150米处,由于当时出收费站的车辆多,车速很慢。

  突然,林某听到“啊”的惨叫,同时车子右轮颠簸一下。林某感觉到出事了,立即停车,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不见了,而右边的车门半开着。他的心里“咯噔”一下,马上下车,眼前的情景把他吓呆,刚刚还谈笑风生的妻子正躺在集卡车右侧中轮后面。不管他怎么喊,妻子都没反应。他立即打电话叫救护车,跑到收费站报警,再次回到妻子身边时,发现她的鼻孔、嘴已流出鲜血。

  据了解,妻子田某在送往医院途中离开人世。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