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感情纠纷 生日宴上女子捅死“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同性感情纠纷 生日宴上女子捅死“恋人”
2009年11月05日 16:07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生日聚会上,两名女同性恋者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其中一人竟拿起刀子将过生日的同性恋人捅伤致死。昨日,小店警方通报称,这名姓王的女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他人已被刑事拘留。

  10月28日下午3时40分许,一名女子向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报警称,她的两位女同伴打架,其中一人将另一人捅伤了,120急救人员已将两位当事人送到煤炭中心医院。根据110报警服务台指令,公安小店分局营盘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当民警赶到医院时,发现受伤女子生命体征已经基本消失,一旁一位浑身沾满血迹的年轻女子则哭个不停,一问正是行凶者。下午4时30分左右,受伤女子死亡,民警将行凶者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行凶者姓王,今年20岁,东北人;死者姓辛,21岁,本省人。原来,王某和辛某是一对女同性恋,租住在长治路王村南街附近某住宅楼内。10月28日这天是辛某的生日,两人邀请其他几位女伴到家里一起聚会。下午3时许,王某和辛某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辛某开玩笑称不想再与王某保持恋人关系,王某便拿起一把剃骨刀扎入辛某左大腿内侧,最终导致辛某因锐器伤失血过多休克、死亡。 (记者 琚宏 通讯员 刘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