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砸店袭警 连喝10小时醒来人在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醉男砸店袭警 连喝10小时醒来人在派出所
2009年11月05日 16:21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4日早上6点半左右,(海南)海口环湖路附近开商店的老姚,刚刚打开店门营业,就迎来了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年轻男子,该男子不仅在店前摔瓶子,还打制止其行为的店主老姚,连警察赶到还拉扯、骂民警。目前,这名男子因酒后闹事、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他先是要水喝,后来又要雪碧,结果喝完就了就把瓶子全砸在我的店门口,更可怕的是他还动手打我。”老姚说,这名穿着白色上衣的年轻男子摇摇晃晃地来到店里,连喝了5瓶水之后,又让他拿雪碧。就在他回头拿货的时候,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男子开始从店内装玻璃饮料瓶的箱内,把玻璃瓶子拎出来摔到地上,连摔了四五个瓶子后,小伙子竟抱起隔壁门口的一个花盆摔到店门口,老姚刚要出面制止,男子突然上前用手掐住他的脖子,并要动手打他,老姚的家人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出现,雷某不仅没有收敛,而且指着民警骂,出警的陈警官向老姚调查情况时,雷某突然上前揪住陈警官警服不放,导致陈警官警服扣子被拽掉一粒。期间,雷某还将陈警官双手挠伤。见对方喝酒过多,民警将其制服后送到龙昆南派出所。

  “我从头一天晚上8点多开始,一直喝啤酒喝到今天早上6点,喝多了就去找水喝,现在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在派出所里了,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我根本都不知道。”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龙昆南派出所时,雷某对记者称并不知道此前发生了什么事,甚至和谁喝酒都已经记不清了。对于自己所做出的胡涂事,雷某称非常后悔,表示愿意向老姚道歉并赔偿其损失。(姜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