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钞车当街自燃 保安端枪“救”巨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钞车当街自燃 保安端枪“救”巨款(图)
2009年11月05日 16:1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日上午8时20分许,抚顺市一辆运钞车在执行任务时当街自燃,所幸车内巨款没事。“当时火苗蹿得老高了,全是烟。 ”当时参与义务救火的刘师傅表示。刘师傅在抚顺市顺城区一家汽车修配厂工作,当日上午在厂内修车时,忽然看见外面有大量的白烟,立即和工友拿着灭火器冲出去灭火。着火的是一辆运钞车,车内的4名保安已经下车,端着枪守护在运钞车周围。

  经过几分钟的扑救,车上的明火基本扑灭,此时消防队员也已经赶到现场,另外一辆运钞车同时抵达,交警也封闭了现场。在8名保安队员的保护下,车内的巨款被“倒腾”到前来救援的运钞车内。“后来的运钞车上也下来几个人,从自燃车的车厢里拿出挺多捆钱,每捆都将近1米长,都是100块的,往另一辆车上倒腾! ”附近居民王先生讲述。

  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着火的原因是由于运钞车的部分零部件老化所致,整个过程没有丢失一分钱。(辽沈晚报 陈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