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已婚情人长相厮守 男子夜闯民宅"明抢活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与已婚情人长相厮守 男子夜闯民宅"明抢活人"
2009年11月05日 17:23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能与已为人妇的情人“长相厮守”,现年31岁的刘勇竟铤而走险,邀集一帮“小兄弟”深夜闯入情人家中,生生将情人从床上抢走。10月9日,经江苏省睢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刘勇有期徒刑八个月。

  刘勇家住江苏省宿迁市,与睢宁县某镇的付某在一个私营戏班共事,均有家室的二人长期保持情人关系,后一起私奔到外地,共同生活数月。今年3月初,付某丈夫费尽周折将付某找回。刘勇心有不甘,便萌生了抢走付某、一道远走高飞的想法。3月29日夜,刘勇在宿迁市租了一辆轿车,纠集朋友杨某、张某等人,悄然来到付某家门外,强行踹开房门,杨某和张某将付某丈夫制服,刘勇将付某从床上抱至车内,连夜赶往南京。5月18日,刘勇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王威 张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