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为抢蹲坑打斗 一男冲进女厕帮忙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女子为抢蹲坑打斗 一男冲进女厕帮忙伤人
2009年11月26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南京夫子庙建康路一家快餐厅里,两名女子因为上厕所排队厮打起来,一名男子竟然闯入女厕所帮忙,结果打人又闯女厕的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发生纠纷的两名女子都受了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夫子庙派出所了解到,下午2点多钟,夫子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当事人都在现场,而男子也承认自己闯了女厕,只不过是听到了朋友的呼救声,一时心急,才闯进去的。

  现场围观的市民告诉民警,这家快餐厅女厕所里有三个蹲坑,中间一个蹲坑是坏的,因此能用的只有两个。事发前,1号和3号都有人,一名年轻的女子就在1号蹲坑门口等着上厕所,没一会,女厕所里又进来了一名年纪比较大的女子,见已经有人在等了,年纪较大的女子就在3号门口等。可是没想到的是,3号蹲坑里的人先出来了,后进厕所的人反而先上厕所,这让先进来等位置的年轻女子气不过,就和那名年纪大的女子理论。就这样,两人发生了争吵,两人越吵越凶,也顾不及上厕所了,就在狭小的厕所里你推来我推去。推搡过程中,年纪较大的女子咬了对方的手,对方大喊“救命”。

  此时,在餐厅里吃饭的一名男子久不见同伴上厕所回来,已经觉得不对劲,又听到了厕所里的喊叫声,心情十分急躁,也不顾忌男女有别了,冲进了女厕,还打了年纪较大的女子。

  民警随后将打人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由于两名女子都受了伤,民警让她们先自行去医院看病,再对此事进行调解。不少围观的市民纷纷表示,就为了上厕所这样的小事,实在太不应该了,如果双方互相都能谦让一点,不也就小事化了了嘛?(裴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