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男子杀前妻及其子后自杀续:疑被“骗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义乌男子杀前妻及其子后自杀续:疑被“骗婚”
2009年11月26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26日电(记者 张茵 见习记者 董齐)11月24日浙江义乌发生一起三人死亡事件。经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悲剧系该市稠城街道上娄村村民骆某所致,骆某在一出租房内将其前妻及前妻16岁儿子杀死后在家中上吊身亡。据当地群众讲述,悲剧可能是因为受害女子“骗婚”所导致。

  11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义乌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市稠城街道上娄村42岁村民骆某在自家屋内自杀身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骆某的家中民警发现了一份写有 “罪孽深重,不能饶恕,所以自杀”的遗书。警方在确认遗书确实出自骆某之后,一股不祥的预感出现。因为10年前骆某曾因杀死女友而被判处无期徒刑,因表现良好去年刚刚出狱。悲剧是否会再次发生?带着这样的疑问民警立即开始对骆某的人际关系进行梳理。

  从当地一位村民口中民警得知,骆某出狱后,曾经和一个带着儿子的离异女子结婚,但不知道为什么不久后便离婚了。离婚后该女子之后一直带着儿子住在义乌城区,骆某则孤身一人生活。

  得到这个信息后,民警立即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村民口中的女子。当民警找到母子俩的出租房时,他们的不祥预感得到了证实:出租房内到处都是血迹,母子两人已经被杀身亡。

  事发后,当地村民对此事议论纷纷,很多人认为悲剧是因为被杀女子“骗婚”引起的。“被杀女子可能是因为看中骆某村的旧村改造工程才和他结婚的,因为宅基地一分到他们就离婚了,女子因此划走了一大半宅基地。”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骆某花了大价钱结婚,可谁知却“被骗”了,这对坐过牢的他打击太大,骆某因此可能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