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警方辗转多个省份破获杀人命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鄂尔多斯警方辗转多个省份破获杀人命案
2009年11月26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鄂尔多斯11月26日电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公安部门近期告破境内凶杀命案,警方辗转内蒙古、宁夏、北京、河北等20多个市县区,行程近万里,经过11个昼夜奋战,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

  今年11月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位于玛拉迪西街的一对店主夫妇被杀死在店内,两部手机及部分现金被抢。

  接到报案后,内蒙古公安厅、鄂尔多斯市公安局、鄂前旗公安局迅速启动重特大刑事案件应急处置预案,组成凶杀案专案组。全体参战民警辗转内蒙古、宁夏、北京、河北等20多个市县区开展侦查工作,于11月14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1月16日、17日,警方在河北警方协助下,抓获主犯孙磊和王连军,至此凶杀案成功告破。

  案件告破后,11月19日,专案组凯旋之时,鄂托克前旗民众手持彩旗,形成两公里多长的人墙,在大街两侧迎接专案组。

  该旗公安局长王德强、副旗长张额尼热图对参战民警不辞辛劳、克服重重困难,仅用11个昼夜一举破获重大凶杀案,给予赞誉。(贾长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