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借看合租房踩点行窃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男子借看合租房踩点行窃被捕
2010年01月11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某利用找人合租看房的方式踩点,随后行窃。昨天,朝阳警方披露,董某跟着中介看房时被业务员认出,董某被抓后供认作案18起。

  据嫌疑人董某交代,因为缺钱,他于2009年春节后开始盗窃。作案前,他先在路边电线杆上找合租小广告,然后联系贴小广告的中介公司,以租房名义看房,在发现其他租房人有电脑等贵重物品后,便过一天或两天入室盗窃。由于常在南磨房周边的百子湾家园、世纪东方家园、观音惠园等地找中介,中介公司每次带他看房后所看房屋内都会失窃,因此给中介人员留下印象。1月6日下午,董某在丰台方庄一小区看房时被业务员认出。警方接到报案后将董某抓获,此后,警方又将负责销赃的房某抓获。目前,董某供认作案18起,董某、房某分别因涉嫌盗窃和收购赃物被朝阳警方刑拘。 (记者于杰 通讯员甄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