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突然起大火 致屋内两女童一死一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屋突然起大火 致屋内两女童一死一重伤
2010年01月11日 13:43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租屋突然起火,屋内两个小女孩被严重烧伤,虽然经过努力抢救,但还是造成了一死一重伤的惨剧。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火灾事故发生在厦门同安区西洪塘加油站后面的一栋出租屋内。

  起火的是一栋红色小楼,主要用来出租,大火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被烧伤的两个小女孩则被120医生送到厦门第三医院抢救。发生火灾的房间位于二楼,门口拉着警戒线,民警和消防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透过门的缝隙,记者看到,房间内的物品几乎被焚烧一空,全部都变成了乌黑的焦炭。窗户的玻璃也被烧得爆裂,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糊味。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说,火灾发生时,他在家中休息,他是看到窗外冒烟才发现起火的,他赶紧从楼上跑下来,并打电话报了警。

  而住在三楼的一位女士则告诉记者:“起火的时候,浓烟很大,并伴随着物品的爆裂声,整个楼道都是烟,我抱着孩子只好从楼的另外一侧跑下楼,真是太恐怖了。”

  这位女士还告诉记者,这栋楼都是出租的,大家并不怎么认识,因此不知道起火的原因。

  随后,记者来到厦门市第三医院了解情况,经过了解,被烧伤的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5岁,都是小女孩。火灾事故发生时,只有两个孩子在家。医生说,一个孩子因为伤势严重不幸身亡,另外一个孩子还在ICU内抢救。

  孩子的亲属们在病房外焦急地等待,并不愿多说什么。

  目前,火灾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海峡导报 记者吴鹏波/文巫芳/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