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执法队处罚后 顺手牵羊偷走队里电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被执法队处罚后 顺手牵羊偷走队里电动车
2010年01月11日 13:57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利用到综合执法队办事之机,顺手牵羊将一名执法队员的电动车偷走。辖区派出所民警多方取证,终于在执法队的监控录像中成功锁定了这名偷车贼。日前,这名偷车贼已被天津市河东警方刑事拘留。

  1月4日,公安河东分局大直沽派出所民警接到界内综合执法队一名队员报警,称停放在执法队内的电动车转眼间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执法队向报警人了解有关情况,并立即在执法队及周边展开调查。在执法队安装的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案发时来往于执法队的群众很多,并且电动车所放位置已超出监控视野范围,这给锁定嫌疑人带来很大难度。

  最终,民警根据案发时段,将其中3人确定为重点对象。经过走访核对,一名40多岁的男子落入民警视线。取证中,一名执法队员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这个男的我认识,前不久因为占道我还扣了他的秤,他是来要秤的。秤我没给他,估计他是由于不满才有意报复偷了同事的电动车。”

  民警在向这名提供线索队员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得知,他对嫌疑人的具体情况也不十分掌握,只知道这个人经常在大直沽八号路附近出现。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在八号路附近展开布控,并根据监控录像中的男子体貌特征向周围群众和商家展开调查。

  6日早上,民警终于在大直沽八号路一市场附近发现了这名男子,并将其一举抓获。(渤海早报 记者解金钊通讯员刘弘)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