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大变手机 上当者驾车穷追不舍擒住骗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街头大变手机 上当者驾车穷追不舍擒住骗子
2010年01月11日 14:22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9日17时30分许,省会李先生驾车行驶途中遇到一名兜售假手机的骗子,险些上当,幸亏及时发现,穷追不舍将骗子擒获。

  1月9日17时30分许,省会李先生开着一辆面包车路过朝阳路与泰华街附近,看见一名岁数不大的小青年拿着一部挺高档的手机摇晃着兜售。李先生打开车窗,男青年对他说,这是一部“名牌”手机,在商场里要卖到三四千元,现在800元钱卖。李先生接过手机打量了一番,感觉还不错,确实是部崭新的“名牌”手机,有点动心想买,开始砍价。这时男青年把手机从李先生手里要了回来,说是敲定价钱后再给他。

  双方最后谈好价钱为300元,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交易成功男青年拿着钱就走。李先生接过手机,却发现怎么也开不了机,打开手机后盖才发现,里面根本不是手机主板,只有一些分量差不多的金属。

  上当了!李先生急忙驾车追了200多米后,下车继续追赶,男青年见状躲进附近的一家商店里,李先生进入商店将其制伏,并请店主拨打了110。

  新华“110”九号车随后赶到现场,将男青年送到当地派出所,110民警介绍,当时从其身上搜出4部手机,其中一部是真的,其他3部都是假的,3部假手机从外表、分量和手感上看全部和真的一样,如果不试功能根本不可能发现。

  据男青年交代,他在行骗时一开始给对方看的手机确实是真手机,取得其信任后就将真手机索回,当价钱敲定后,送到买主手中的便已经是假手机了。(记者 刘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