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走失女孩几度哭晕 家人发寻狗启事悬赏3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爱犬走失女孩几度哭晕 家人发寻狗启事悬赏3000元
2010年01月11日 16: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小姐从小喜欢养狗,每当小狗生病或者走失,她都得伤心地大哭一场。三个月前,她出门时丢了一只小狗,为此她伤心了好几天,天天茶不思饭不想,还哭个不停。家人心疼她,就花了11000元钱,买了一只玩具红贵宾(泰迪)犬。有了新的小狗,赵小姐心情才有所好转,天天带着泰迪玩,连睡觉都要搂着泰迪犬。前天中午,赵小姐骑电动车带着泰迪犬出门玩,经过长虹路和南湖东街路口时,泰迪犬突然从电瓶车上窜下,随后向南湖公园方向跑了,这时一名男子经过此处,快速追了出去,抱起小狗就消失在人群中了。赵小姐郁闷地回到家中,大哭起来,哭昏了几次。她的父母急了,托亲朋好友上街找狗。但大家找了11个小时,依然没有小狗的消息。

  “这只小狗再没了,还让我怎么活呀!”赵小姐听到消息再次哭晕。父母决定散发寻狗启事,出赏金3000元寻狗。随后,大家马不停蹄到珠江路打印寻狗启事500张,散发到南湖周边各个小区。昨天凌晨1点多,所有寻狗启事才散发完,但还是没有小狗的消息。最后实在无计了,赵小姐的家人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曹卢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