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车等客被催促 20岁左右司机给乘客一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巴车等客被催促 20岁左右司机给乘客一耳光
2010年01月15日 16:59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一晚上都没想通,那中巴车司机怎么这样不文明。”14日,(拉萨)市民史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1月13日乘坐一辆204路中巴车时,因催促等客的中巴车司机,被该中巴车司机打了一耳光。

  史先生说,当日上午,他在五叉路口附近乘了一辆204路中巴车,恰好坐在了司机身后的临窗位置上。当车沿当热路行至雪新村路与当热路交叉口附近时,该中巴车司机看车上只有五六位乘客,便把车停在路旁等客。十多分钟过去了,要赶着上班的史先生忍无可忍,便催促中巴车司机快点走,因为他快赶不上上班时间了。后来,史先生与中巴车司机评起理来。但这位年龄在20岁左右的中巴车司机突然直起身来,打了史先生一耳光。这时,车内的乘客看此情形,好言相劝,双方才停止了争论。

  “那天晚上,我心里非常难受。心想在拉萨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样不文明的司机?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史先生说。

  针对此事,二路中巴车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要严查此事,加强管理。(田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