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警察被指“钓鱼抓嫖” 回应:是侦查手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鞍山警察被指“钓鱼抓嫖” 回应:是侦查手段
2010年01月22日 03: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警员,在一家酒店抓获一对嫖娼男女,可酒店监控录像显示,警员曾先于卖淫女出入该房间,有钓鱼执法的嫌疑。该酒店被罚3万元,警员也未提供票据。昨日,面对质疑,该支队警员否认钓鱼抓嫖,也否认罚款无票据的问题。其中一名被拘人员称,此案处理中未见被抓嫖客。

  警员抓嫖被指“钓鱼执法”

  2009年12月18日晚,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大队警员,在下辖的海城市春雷大厦255房间查获一起嫖娼案件。

  1月20日,涉案酒店方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该酒店洗浴部经理和服务员被拘留15天,卖淫女被拘留了3天。其中一名被拘人员称,此案处理中未见被抓嫖客。

  酒店一被拘人士称,该房间三次打电话到洗浴部,要找“小姐”,前两次服务员均以该酒店没有小姐为由拒绝。该房间第三次来电话,见客人很迫切,服务员才在酒店外联系了一名“小姐”。随后案发,被拘了15天,今年1月3日才被释放。

  随后,记者调看该酒店监控录像发现,该大队警员张栋与多名便衣男子,曾先于被抓获的卖淫女进入该房间。在其离开后,卖淫女应召进入该房间,随后被抓。

  “显然,他们是一伙的,而且是事先设计好了抓嫖。”20日,有关当事人称。

  据被拘服务员透露,她曾和卖淫女被关一个房间,卖淫女告诉她,并未和当事人发生性关系,刚谈好了价钱警方就进来了。

  警员称事先进房是侦查手段

  20日,该酒店提供的登记信息显示,张栋当日入住该酒店221房间,涉案房间255入住人叫潘峰,而案发后帮助张栋结算房费者叫夏宝生,住452房间。监控录像显示,夏宝生在案发前也曾出入255房间。

  21日,该大队大队长裴璇和警员张栋称,此前进入255房间是侦查手段,为了检验能否进入该房间,并指责记者不懂侦查技巧,但没有解释为何警员检验了255房间之后,该酒店内唯独在该房间抓获了一对嫖娼男女,也未解释为何夏宝生事先也出入该房间。

  张栋承认认识夏宝生,但联系不上潘峰,夏宝生和潘峰都不是该队警员。有知情人士称,潘峰和夏宝生均为该队协勤。

  裴璇称,该队警员不存在钓鱼执法的情况,“钓鱼,那是我父亲那辈人干的事,我们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方式执法。”

  3万罚款没有票据

  20日,涉案酒店方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该酒店洗浴部经理和服务员被拘留15天,卖淫女被拘3天。其中一名被拘人员称,此案处理中未见被抓嫖客。

  该酒店相关人士介绍,案发次日在被拘同事家属的陪同下,其到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纳了3万元罚款,收款人叫贞理,没有提供票据。

  裴璇称,不存在不开票据的问题。记者希望其能提供相关票据底单,裴璇拒绝。

  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唐明兴随后接待了记者,认为警方一向严格执法,不会出现违规违法行为,并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此事后答复记者。截至昨晚7时,唐明兴未回复记者。

  酒店相关人士称,当晚还有一对处对象的男女被警方带走关了一夜,这对男女是酒店熟客,被放后找到酒店表示再也不会入住该酒店,“太没有安全感了。”

  “这种执法,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经营。”上述人士称。(记者褚朝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