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大学生倍感压力做手术植胡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大学生倍感压力做手术植胡须
2010年01月22日 09:5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嘴上无毛 办事不牢”,脸上“寸须不生”的西南政法大学大四学生周坤,因不堪同学取笑,昨日到重医附一院烧伤整形科进行了“毛囊移植术”。医生称,预计半年后胡须就能长出来。

  据了解,周坤22岁,外表帅气,从青春期开始,他和同龄男生一样出现了喉结和浓密的体毛,性取向也正常,但就是不长胡须。有男生取笑他,让他感到巨大压力。一个月前,周坤获悉重医附一院可通过移植手术实现他长胡须的梦想。

  昨日上午,重医附一院为他实行了毛囊移植术:从周坤两边鬓角各取下一块表皮,将上面的约200株毛囊分离出来。再用直径仅1毫米的打孔机在下巴处打了约200个小孔,将取下的毛囊一株株插入。手术医生称,鬓角发质柔软,适合做胡须。手术后约3个月,移植毛囊上的毛发会自然脱落,毛囊会重新激活,约再过3个月就能长出永久自然的胡须来。(重庆商报 记者 陈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